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 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街道瑜伽培训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6 15:31阅读:
“爱成都、迎大运”趣味运动会项目--瑜伽培训活动(二) 为了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发展瑜伽健身运动,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茶店子街道在黄忠文化广场开展了“爱成都 迎大运”趣味运动会项目之瑜伽培训活动,由茶店子街道办事处主办,同善社区党委、居委会,桃树下社会服务中心承办。 5月21日,天气凉爽,早上九点左右,社工和志愿者已经在布置活动场地,居民们陆续到达社区广场,热心地帮着摆放瑜伽垫。今天是第二节课,瑜伽老师所教的动作在之前的基础上难度加大了一些。 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瑜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居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

       今天的参与者都是来自社区的女性,曼妙的音乐中,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瑜伽动作可改善不良的生活状态造成的肩颈酸痛,圆肩驼背等,具有活血通淤和散寒振阳的作用,对塑身减肥,优化体型也大有益处。 组织瑜伽培训,一方面起到了锻炼身体、缓释压力的作用,另一方面为女性提供了放松身心的舞台,创造交流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瑜伽能锻炼身体,促进妇女健康,让她们更加的自信美丽。
撰稿:茶店子街道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