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金华社区弘扬家风家训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07 14:38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4月25日上午,社区党委依托“三会一课”举办了以“弘扬家风家训,培养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党委书记作为宣讲人,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典型的社会事件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并表示一个好的家风也要靠家庭世代沿袭,要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树立端正的家风,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是值得弘扬的民族文化。
      此次宣讲活动开展有效引导老党员、老年居民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
 
撰稿:金华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