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金华社区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07 14:46阅读: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4月26日下午,利用“老年人生日会”活动间隙,社区志愿者、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现场一对一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作案方式、惯用手法等,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卡账号等情况。一旦有财产损失,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及时止付冻结诈骗账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老年居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反电诈宣传社会效果,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同。
撰稿:金华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