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07 15:17阅读:
近年来,以虚假信息诈骗为代表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严重危害了老年人的财产安全,为了提高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2021年4月20日上午,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辖区小区、院落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活动,同时在社区LED荧屏滚动播出宣传内容,让居民群众了解诈骗分子的基本作案伎俩和诈骗的方式方法等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保障其财产的安全。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宣传,让老年人对新型诈骗方式有了充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为维护老年人的自身利益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撰稿: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