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1-06-10 12:02阅读: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秋季招生简章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是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原成都市金牛区老年大学更名而来。学校创建于1988年10月,迄今33年,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多学制,面向全社会的四川省“A级示范老年大学。2006年被四川省老龄委授予“老年大学示范校”的光荣称号,2009年又被评为四川省“A级示范校”,2019年被评为成都市老年教育星级示范点。
      2021年春季教学即将结束,现发布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欢迎广大老年朋友咨询报名。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上80岁以下 、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神志性疾病),且能坚持正常学习,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中老年朋友均可报名。注意:70 周岁以上且行动不便、患有重疾病不宜参与剧烈运动者,不能选报有剧烈运动的课程。
  • 报名时间
1、老生报名时间
      2021年6月7日-6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4:30,老生报名时,必须携带学员证意外保险凭证或安全承诺书任一即可。
注意:老生报名是指本期在读续报。
2、新生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1日-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4:30,新生携带1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1寸证件照,意外保险凭证或安全承诺书任一即可
  • 报名流程
1、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出行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免洗手液或75%酒精消毒湿纸巾),提前登记注册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入校时打开健康码并扫描场所码,配合学校完成体温检测
2、带上报名资料在报名处依次进行登记注册。
3、报名结束后,学员离开学校,不在校内逗留,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三、艺术团报名要求
      报考艺术团的学员应热爱舞台艺术,有一定舞台表演经验,身体健康,能适应强度较大的训练。有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观念,服从安排,能保证训练、排练和演出活动时间。为保持学校艺术团的艺术水准,艺术团各队队员每学年要进行考核。
      艺术团舞蹈队:年龄在45岁—65岁之间,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1.60米以上。容貌姣好,有较好的舞蹈基本功和表演能力,有较强的音乐理解能力和舞蹈学习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艺术团模特队:年龄在45-65岁之间,身高1.65米以上。外形和身材条件好,动作协调性好,有较强的音乐理解能力和一定舞蹈基础,能驾驭不同音乐风格的服装表演步伐。
      艺术团合唱队(团):年龄70岁以内。热爱合唱艺术,具备较好的声乐基础,识谱能力强,声音素质好,音准节奏好,能较好的掌握科学发声技巧,咬字吐字规范(普通话),具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合唱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退费事项
      请在报名前考虑清楚所报课程,一经报名注册,原则上不予退费。符合退费条件的按退费程序办理退费。
(一)退费条件
1、因严重伤病无法继续学习或已故(凭证明材料)。
2、直系亲属因重病确需学员本人长期照顾或移居外地(凭证明材料)。
3、因学校原因无法按招生计划开班。
4、被学校劝退。
(二)退费时间
      学员退费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符合退费条件的学员,必须在开学后两周之内,到学校办公室办理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三) 退费程序
1、符合退费条件的学员,需准备本人退费申请,附上相关证明(复印件)和学员证等退费资料。
2、学员将退费资料交学校办公室,经初审、复审通过后统一上报校长办公室,核定办理退费。
五、招生计划
      2021年秋季学校拟开设70个教学班,共3500个学位,招生计划表中蓝色字体为2021年秋季新开班级以及有变动的班级。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招生计划表


学校地址:金牛区营门口305号(5楼)
咨询电话:028-87703356  
         19141071057    胡老师
         19141069031    林老师 
         19141048076    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