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街道老年学校 西华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金牛社区老协组织党史教育视频学习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西华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2 10:57阅读:

2021年5月7日下午,金牛社区组织社区老协骨干6人在社区办公室,收看了党史教育学习视频。社区分管老协工作的领导胡晓梅、社区老协副会长陈绍芹参加了党史视频学习。

本次收看的视频节目有:《党史育人视频教程》;《没有硝烟的战争“银元之战”和“米棉之战”》;《红色基因代代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7集;《汲取党史精神力量,担当尽责.映照初心》等。收看党史教育学习视频,更好地教育引导老协骨干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学习结束后,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的精神学习,为社区的发展和社区老协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作出自已积极的贡献。

撰稿:  西华街道金牛社区老协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