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人民北路街道西体路社区“敬老爱老温情西体”--高龄老人集体生日会系列活动(八月)
来源:人民北路街道栏目:社区动态发布时间:2019-08-29 17:17阅读: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充分展现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21日,人民北路街道西体路社区联合成都携善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社区8月生日的高龄老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敬老爱老温情西体”的集体生日会,现场有近26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室,为寿星们准备了水果、生日蛋糕。社区五位本月生日的高龄老人聚在社区活动室集体过生日,最长者已经89岁高龄。社区何书记首先向老寿星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李班长带着社区合唱队给老寿星们表演了《妈妈的吻》、《感恩的心》等几个节目,现场的居民也不约而同地一起哼唱起来。社区居民左兰为寿星们表演了笛子独奏,婉转悠扬,悦耳动听。社区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准备了诗朗诵——《献给母亲的诗》,声声祝福,沁人心脾。老寿星们坐在最前排,一边吃水果,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除了精彩的节目,工作人员还与老寿星们进行互动游戏--“盲人吃水果”,游戏环节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热闹,其乐融融。活动中,老人们还开心地写下了心愿卡:有的祝福天下老人身体健康,有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有的祝愿生活越来越美好……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蛋糕和礼物,大家伴着熟悉的生日歌,哼唱起来为老人们祝寿。寿星们脸上写满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既新鲜又富有创意,更加热闹,也很温馨。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