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人北街道西体路社区“快乐厨房”烘焙DIY活动
来源:人民北路街道栏目:社区动态发布时间:2019-08-29 17:18阅读:

为了发挥人北街道西体路社区快乐厨房共治空间的平台作用,吸引青少年及其家人一起来利用快乐厨房学习制作蛋糕并分享给困难群众,2019年8月14日下午,西体路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百事可托服务中心在快乐厨房开展了“快乐厨房”烘焙DIY活动,来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及家人共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党员志愿者和社工带领大家做了暖场游戏,小朋友们向大家作自我介绍。人北街道西体路社区两委委员胡老师致辞,希望小朋友借此机会都能学会做蛋糕,开开心心度过暑假假期。接下来,蛋糕师赵老师为大家讲解做蛋挞和纸杯蛋糕的原材料和制作步骤,小朋友们都认真学习,并动手参与打鸡蛋、搅拌、称量加牛奶炼乳等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亲身体验参与。

在放入烤箱后,小朋友们带上戚风蛋糕,跟着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去慰问了社区的10多位高龄老人和残疾人。老人们乐呵呵地接过蛋糕,夸赞孩子们善良可爱,社区也一如即往的贴心。

待慰问归来,蛋糕成品已经出箱啦,香喷喷,黄嫩嫩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拿起可口的蛋糕品尝。一些小朋友边吃还边问下次活动的时间,看得出来大家非常期待下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