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踏水桥社区第五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之“缤纷童年在踏水”第一次活动——经典诵读
来源:沙河源街道踏水桥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7-23 20:22阅读:
      2020年7月11日,踏水桥社区第五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在前期周密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后,拉开了序幕。早上8:30,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社区的小朋友就早早的到社区活动中心签到了,期待着能与学校之外的新老师进行开心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暑期系列活动承办方——心雅荟社会服务中心邀请到棕北小学语文老师贺芳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有趣的《千字文》。老书新谈,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结合版面可爱超萌的ppt让孩子们对难以理解的古文有了一些认识上的改变。从“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到“化被草木,赖及万方”。一席讲解下来,让孩子们意犹未尽,老师有趣的授课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历史渊源。“相伴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希望我们华夏民族的文化在新一代的青少年身上得以弘扬,并继续传播。

(图片来源:踏水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