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开展 2020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05 14:14阅读: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3日,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举办了2020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陆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张书记致辞,为辖区全体居民送上节日祝福:“祝福老年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灿烂辉煌!”社区为2020年“敬老爱老的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有舞蹈、时装表演、金钱板、小品、男生独唱,还有陆家桥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小合唱等。老人们一边聊天,畅谈老年幸福生活,一边享受着社区为他们精心安排的演出,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辖区企业的水果市场协同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礼盒,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