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踏水桥社区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主题讲座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07 09:53阅读:

      为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和普及紧急救护措施,11月22日,踏水桥社区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的陈元挺老师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的主题讲座。
      在互动交流中,陈老师向广大居民讲授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及高血压的治疗及预防知识,包括导致疾病的根本原因及原因分析,及如何借助分析方法进行疾病诊断及调理,并就大家关心的健康及现代职场、家庭常见病问题进行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