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7 15:48阅读: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辖区居民节日的文娱活动,开创辖区和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021年2月25日上午,友联社区联合金牛区恒乐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欢欢喜喜闹元宵”文艺演出活动,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文艺演出。
      居民朋友的热情高涨。首先由友联社区党委书记朱书记致辞,祝福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团团圆圆。
      接下来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有舞蹈、模仿秀、时装表演、戏曲情景剧、啦啦操等。此时,台上歌舞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歌声、掌声、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广场。节目结束以后还为居民朋友准备了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使居民间的感情也得到融合交流,取得了很好的互动效果。同时营造了浓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让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得到了更好的发扬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