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友联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志•联生活”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8 16:28阅读:
友联社区2020年度志愿者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1年的历程,友联社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为社区工作开展出谋划策。因为志愿者的加入,让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更近了,社区工作的开展也更加便利有效,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11日开展了友联社区“志·联生活”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带领社区志愿者来到崇州道明镇“竹编之乡”,感受乡村文化振兴,体验“竹编”的魅力。就友联社区志愿者关于2020年志愿服务作一个总结。  
      本次带领社区志愿者来到这充满非遗文化传承的地方,一起感受“手艺人”传承文化的魅力,随后源之心社工对本项目自启动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执行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梳理了成效与不足,鼓励大家在将来积极发挥长处,做到更好,带领志愿者一起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看看大家一起经历的事情。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将学习到的工作方法带回社区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更加的强烈,从内心的感受到作为志愿者的光荣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