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学党史 办实事 反诈骗 护万家——陆家桥社区全民阅读活动之反诈骗知识学习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6-10 15:39阅读:
近年来,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违法犯罪愈演愈烈,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扰乱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为更好地守护居民的“钱袋子”,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结合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反诈骗知识学习,邀请各组居民骨干参与学习。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静主持召开,张书记就社区近期的反诈宣传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组居民骨干和网格员的宣传成果,要求大家坚持不懈的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守好居民“钱袋子。
      社区民警曾小明通过解析刷单、炒股、借用手机、“杀猪盘”等常见电信诈骗陷阱提醒大家要做到不大意、不轻信、不乱点,守护好自己名下的电话卡、银行卡,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会后社区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号召大家要多多宣传反诈知识,警惕电诈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