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踏水桥社区开展“法进踏水百姓家”法律讲座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22 11:19阅读:
为了增强踏水桥社区志愿者队员的法律意识,提高她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9月16日下午,由踏水桥社区主办,衍益爱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法进踏水百姓家”法律讲座活动在社区会议室举行。衍益爱社会服务中心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方老师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方老师围绕着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就大家最关心的拆迁、社保、继承等民生问题做了第一次科普讲座。方老师还通过形象的比喻,让志愿者们快速的了解了各种法律常识要点。讲座结束后,方老师请大家对自己重点深入了解的法律问题做个思考,将在下次讲座上为大家一一作答。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让她们懂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