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开展“砥砺奋进•小小接班人” 六一故事汇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6阅读:

      为号召社区青少年向抗疫英雄学习,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陆家桥社区特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29日在成都市金牛区新徽学校南区共同开展了“砥砺奋进·小小接班人”六一故事汇活动。
活动上,社工姐姐带领大家做游戏、小朋友代表讲故事、为表现优秀同学颁发奖品,最后大家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精神,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渡过一个不一样有意义的儿童节。搭建社区青少年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使社会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全面有效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水平。
(图源: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
  文章来源: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