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汇泽路社区举办第二届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5阅读:

      五月是歌颂劳动的时节,五月是青春迸发的时节,五月是感恩的时节。2020年5月13日9:30,汇泽路社区携手成都市成华区天动社区体育服务中心、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市常青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市新起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汇泽路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成都市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汇泽路社区第二届文化体育节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围绕“歌颂”、“表彰”、“回归”三个主题,从回顾汇泽路社区2019-2020年从坚持“一核引领、两心同筑、三元共治”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到“合者一家 筑善汇泽”的大融合社区行动,打造汇泽路社区专属人文特色的足迹。活动上,舞台剧、太极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获得一致好评。还对疫情期间汇泽路社区表现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为泉水人家各小区物业授牌,为防疫志愿者颁奖。
      历史将会记住这如歌的五月,勤劳勇敢的人们将会把这2020年的五月之歌唱遍中华大地,2020,我们一起战疫情、扛责任、展风采,成为春寒料峭中那道美丽的风景线!疫去安来,春暖花开,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守护自己的家园。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让我们继续以“合者一家·筑善汇泽”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共建共治共享美好汇泽!
(图源:沙河源街道汇泽路社区)
文章来源;沙河源街道汇泽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