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古柏社区2019年八一建军节“铁血铸军魂•古柏聚家人”联谊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1:29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与时俱进,突出特色,求真务实,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做好2019年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营造节日氛围。沙河源街道古柏社区联合新起点社会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31日上午9:30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了 “铁血铸军魂·古柏聚家人”庆祝八一建军节联谊会系列活动。

签到现场、发放慰问信、社区领导为退役军人佩戴了红花和绶带并留影,他们仿佛回到了当年入伍的场景。

伴随着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军人们陆续进入活动现场,一并起立观看了八一检阅视频。

随后热情饱满的合唱了《咱当兵的人》,老兵们仿佛又回到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日子……

紧接着社区居委会主任陈权义致词,他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转业了、退役了、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永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永远不忘记人民军队的培养”。同时陈主任还说:“为了丰富退役军人的业务文化生活及忆往昔、话当年、阵地在组织在欢迎大家回家。”正如今天的主题“铁血铸军魂·古柏聚家人”从今天起正式成立“古柏社区退役军人之家”,希望各位家人踊跃地加入到社区志愿活动中,一起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在此祝你们“节日快乐、幸福、平安、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在董丽梅老师一首《一道道水来一道道山》的独唱下拉开了帷幕,退役军人一边品尝着茶点、一边津津有味的观看文艺节目,有舞蹈、四川方言、合唱、手风琴、二胡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社区领导带着工作人员参与到退役军人的慰问中。

在会中,老兵们畅谈着当年军旅生涯的故事及退役后的经历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拉近了军民间的距离、促进了邻里和谐,让退役军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家人般的温暖,真正成为了“军民一家亲”。

 

 

 

 

  观看检阅视频及合唱             居委会主任陈权义致词

退役军人分享环节

 

 
 

忆当年岁月

 

 

 

 

 

 

 

 

 

 

忆回忆当年 

 

                现场慰问环节

 

048e795621bc9ef31bc37b1048722c03127ac95cf19fedba6bb4c14853af220706394abbb65405284b3dc2db0c054

                文艺汇演环节部分照片

图片1图片2

图片3图片4图片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