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泉水社区组织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暨志愿者培训
来源:沙河源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1:31阅读:

    泉水社区于2019年8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业委会成员以及辖区志愿者等人员开展了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由黄书记主持,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成文明办发【2019】22号)文件。黄书记强调志愿服务是讲文明树新风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把志愿服务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大家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就如何开展志愿服务进行了培训。通过这次学习,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参与各项志愿服务,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