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炎炎烈日·清凉泉水——泉水社区爱心传递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1:31阅读:

近日,正值酷暑时节,气温高、太阳烈是最近天气的标配。酷热的天气让人们一刻也不想在室外停留,但仍然有大量户外工作者,为了我们生活的便利,头顶烈日,在滚滚热浪中无怨无悔的坚守着,或在大街小巷中辛勤劳动,或在炎热马路中汗出如浆,或是在钢筋水泥中直面骄阳,或在城市角落穿梭通行……

      为了向这些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表示敬意,2019年8月13日,泉水社区与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清凉泉水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城管、保安、建筑工人等人群送去了送去蒲扇、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等爱心物资以及问候和谢意,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建设而辛勤付出。

      同时,入户看望了长期关爱的双残家庭詹大爷和先天一级残疾人王大哥,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白糖、鸡蛋、纸巾、蒲扇、冰垫、衬衣等生活日用品以及社区对他们的关心。

一声声问候,一个个微笑,不仅让这些坚守的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更让她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尊重和被理解,同时也将这种社会正能量进行了广泛传播。几位在家长带领下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学生也表示,今后在学习之余一定抽时间多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精神文明报记者也参与和采访了今天的活动。

         和善向美,爱在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