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当社区“微党校”遇上“十九大知识竞答”
来源:驷马桥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4:54阅读:
11月29日,星辉东路社区在社区微党校组织八个社区二级党支部、成都市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党委、华夏公司党支部、恒大物业临时党支部的代表们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还特别邀请了群众代表明婷饭店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岗为大家讲党课,向与会人员系统全面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完党课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赛正式开始! 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大家拿到资料后,立刻认真复习起来。 
     本次知识竞答赛的内容主要涉及“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整个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试题三个部分。十二支参赛队伍通过选题、抢答等方式获得答题机会,答对则可得到相应的分数,按照每支参赛队伍的最后得分,选出竞答赛的前三名。经过激烈的比拼,成都市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党委获得第一名,恒大物业临时党支部获得第二名,群众代表明婷饭店负责人获得第三名。 星辉东路社区党委书记雷萍为他们颁发本次知识竞答赛的奖品——《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物》。 其他参赛队伍也得到了参与奖——《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答赛,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