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张家巷小学的小朋友们自创“萌萌熊猫体”,引发强势围观~
来源:驷马桥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4:57阅读:
为了激发小朋友们的创作激情,构建学校、家庭、社区、社会多方联动的创意教育体系,为培养新一代的创新创意人才。近期,以“汇聚文创动能,发展天府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 
2017年金牛区第二届“少年智库”青少年创意教育国际论坛是成都市创意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专设展区,用来展示了优秀的青少年创新作品。 
咱们张家巷小学的小朋友们,在展区之中可是备受关注!他们设计的熊猫体作品可以说红遍半边天! 
他们在老师带领下创意设计出的各种熊猫元素的作品,有锅盖、抽纸盒、文具盒、尺子、衣架、T恤、窗帘、抱枕······张家巷小学“儿童熊猫体——萌萌哒”展台前,熙熙攘攘,问询关注熊猫字衍生品的人络绎不绝,大家都对小朋友的创意产品爱不释手。 
孩子们把熊猫带入生活,用创意激发活力。让大熊猫走向世界~ 
小朋友们不仅设计了各种各样的熊猫元素作品,还准备了熊猫主题表演,一只只可爱的“小熊猫”,萌化了在场的观众们。 
在本次成都创意设计周,张家巷小学荣获了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优秀组织奖!张家巷小学校的张艺馨小朋友被评为“创意酷少年”! 
最后,咱们还是来一起来欣赏一下,小朋友们的萌萌哒熊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