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1-09-09 14:06阅读:
9月7日下午,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在新桥社区召开。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兼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执行院长张勇、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摄影班任课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陈伟简单总结了近年来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课程培训、活动开展、师资培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开学招生、老师招募、教学安排、成果资料收集与整理等工作。接着,与会人员就金牛摄影品牌的顶层设计、服务模式、建设路径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品牌建设要立足于人,与建设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相结合;要深入融入社区,服务于社区治理;要整合资源,搭建普惠的摄影文化交流平台。
      会议明确了摄影学院近期工作任务,为市民摄影项目指明了方向:为市民打造感受美、学习美、宣传美、记录美、传承美的摄影平台,从提升人的综合素养到逐步改善社区精神风貌,促进社区和谐,更好满足市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