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市民摄影学院2021年秋季课堂结业暨市民摄影比赛表彰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1-10 16:16阅读:
12月30日,金牛市民摄影学院在新桥社区举办2021年秋季课堂结业暨市民摄影比赛表彰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兼金牛市民摄影学院执行院长张勇、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教师、学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
      本学期金牛市民摄影学院共开设摄影基础、提高、手机摄影、后期修图4个公益摄影培训班,累计参与学习人次达1500人次;组织学员参与课外实践活动4次;组织开展的“百年辉煌•印象金牛”市民摄影比赛和“时光留影”摄影比赛,共计500余人参加,有54幅作品获奖;推荐市民参与2021年“最美党员•红动蓉城”成都市民摄影比赛,获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活动上,首先张勇简单总结了市民摄影学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学员们学习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乐。陈伟号召学员们善用所学摄影知识,以时代记录者的身份用所学服务于社会,他表示,摄影学院接下来将组建优秀的师资团队,搭建多样化的学习服务平台,提供专业性的摄影培训,深化摄影学习内涵,促进市民摄影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班摄影老师也纷纷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最后,举行了“学员评优评先”“百年辉煌•印象金牛”金牛市民摄影比赛、“时光留影”金牛市民摄影比赛、“最美党员•红动蓉城”成都市民摄影大赛表彰仪式,参会领导和授课老师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活动后,老师带领学员赏析了获奖作品,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摄影活动,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2021年的金牛市民摄影学院是收获的一年,也是提升的一年!接下来,市民摄影学院将以营建全龄友好包容社会、聚焦“一老一小”和特殊群体为抓手,立足市民需求,用镜头记录全龄友好包容社会营建成效,高质量推进市民摄影学习服务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