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获得“有颜有味•天府绿道”成都市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4 09:59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录建国以来成都市新风貌,捕捉成都市民幸福生活的鲜活场景,深入展示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全新视像。在成都社区大学开展的“有颜有味·天府绿道”成都市民摄影大赛中,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发动辖区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曾子强《沙河秋色》、付尤勤《彩虹绿道》荣获此次比赛“优胜奖”,邓显杰《祖国生日快乐》荣获比赛“优秀奖”,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市民摄影学院的办学功能,整合利用好府河摄影公园等独特人文自然资源,积极为市民搭建市民摄影成果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居民美好幸福生活和都市发展面貌,促进我区社区教育品质提升和内涵发展,推动我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助力“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