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太华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处处有礼仪•争做文明人”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17 11:04阅读:
为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提升太华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办赛营城氛围。9月16日上午,太华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联合志善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 “处处有礼仪·争做文明人”道德讲堂活动,吸引了40余名太华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老师从生活实例入手,风趣幽默地向居民讲解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行为、交际活动礼仪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强调文明礼仪不仅仅是个人,更是社会、国家文明的象征,引导居民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养成文明礼貌的好习惯。
      此次“处处有礼仪·争做文明人”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提升自身文明素质,营造“当好东道主,服务大运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