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银杏园社区开展“知法守法你我他•和谐和美和谐家” 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18 12:41阅读:
为使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通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促进居民对法律有进一步的认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银杏园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联合金牛区志善社会服务中心于9月16日在银杏园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举办了“知法守法你我他,和谐和美和谐家”法律宣传活动第一期。
      活动现场,白律师向居民讲解民法典中涉及到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条例、婚姻法的具体条例以及网络诈骗的条例并对具体法律案例进行讲解分析。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采用生动、活泼、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学法、懂法、用法、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最后,白律师对居民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一 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第一期法律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入的学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法律的热情,促进了居民对法律进一步的认识,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