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华社区开展“爱心文明•志愿同行”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09 21:01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推动社区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激励和引导社区志愿者乐于助人精神。11月5日,天回镇街道金华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仟阳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志愿者们分成了4支小队,并将每支队伍需要走访的人员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随后志愿者们带上了慰问品便开始了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对每一户困难家庭及重病患者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特殊家庭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让困难弱势群体享受到社区温暖,让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生活在我们身边的特殊群体。金华社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以及金华社区爱心志愿队会将爱心事业坚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