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万石社区“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跑道绘制志愿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09 21:02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爱成都 迎大运”社区文化氛围,2020年10月22-23日以及10月28日,天回镇街道万石社区联合金牛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院落院委会成员、志愿服务队、热心党员、居民骨干、在万圣家园C区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跑道绘制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2日,院内近20名志愿者准时达到场地开始做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围着小区开始清扫地面,搬运路障桩和警戒线。等刷漆师傅调好漆后,大家都开始卷起袖子忙碌起来,志愿者们分工协助,负责拉警戒线、设置路障桩的来回穿梭维护,负责协助喷刷路面的专注做好防护带、弹线勾轮廓,虽然志愿者中不乏一些年纪较大的居民,但都认真完成着自己负责的工作,尽自己的努力让跑道绘制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天的时光过去,志愿者们,身上染了颜料,沾了泥土,均毫不在意。
      经过志愿者们陆续三天的努力,一条围绕小区中庭的跑道呈现出来,灰白的道路,已经焕然一新,小区大运跑道的绘制,不只是为了迎接大运会的来临,更是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迎合居民健身运动的需求,让居民们在每日繁忙过后,能够散步、跑步。家楼下、花园里,让邻里更亲近。
      小区环境美化,我们一直在行动,本次大运跑道绘制活动的开展围绕“人人出力、人人共享、人人尽责”的社区营造氛围,后续我们还将在跑道上绘制一些迎大运图绘,希望通过跑道微更新方式,让小区的居民一起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