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万石社区开展“爱在初冬 情暖万圣——邻里乐”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30 10:38阅读:

      立冬,自古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节气,因为它代表着冬季来临了,立冬不仅是丰年宴会隆重举行的时间,也是寒风乍起的季节,借此节气来临之际,于2020年11月6日万石社区联合甘油、白塔、杜家碾社区和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在万圣家园AB区广场开展了“爱在初冬 情暖万圣——邻里乐”活动。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文艺节目、邻里故事和健康知识互动形式鼓励居民组建院落队伍,并培养各院落居民兴趣爱好,为院落增添生活亮色。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活动前各院落的才艺居民们纷纷组织队伍,紧张、积极的排练着新节目,只愿给居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
     早晨8:00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和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布置活动场地,随后引导居民们进行有序签到。表演节目的居民们盛装出席做演出前最后的准备,已签到的居民耐心的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9:30活动正式开始,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一支腰鼓舞《好日子》拉开了今日活动的序幕。生动真实的邻里故事、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爱在初冬 情暖万圣——邻里乐”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和丰富了万圣家园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文艺爱好者有所乐、有所学、有所为,展示了万圣家园居民的风采,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