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玉垒社区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活动信息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30 11:13阅读: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意识、安全意识及逃生本领,11月9日上午,玉垒社区在辖区开展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活动。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在社区宣传栏和主要路口悬挂消防宣传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安全消防员就社区周围所涉及的安全隐患做了全面分析,讲解了灭火器的知识及使用方法,紧接着按火灾的发展态势,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应对火灾各个不同阶段进行自救的知识。在实操演练阶段,居民们手持灭火器,纷纷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突发火灾等消防事故的应对能力,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小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