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运动出风采”2020年玉垒社区秋季运动会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30 11:32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形成全社会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充分宣传和展示玉垒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喜迎大运盛会,倡导运动精神。2020年11月13日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在明月锦苑广场开展玉垒社区“运动出风采”秋季运动会活动。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结合社区居民的年龄和身体情况,运动会设置“3人乒乓球、开心龙舟赛、跳长绳、拔河”四个团体项目,约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玉垒社区钟书记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活动能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运动得热情,带动社区群众的运动氛围”并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随后,关于“爱成都·迎大运”的知识问答让活动现场的气氛开始活跃起来。之后,社区非遗爱好者带来的才艺表演让居民的热情达到高潮。在裁判老师得带领下,运动员们开始热身;热身完毕,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活动现场,居民们兴致高昂,相互鼓劲,加油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弥漫着运动的朝气以及竞技的气息。在比赛结束以后便进入了运动会的颁奖环节。仟阳社会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的每一个比赛项目都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由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本次运动会的居民朋友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大运知识,让居民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和参与的乐趣,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激发了居民的运动热情。同时,也让居民以运动会友,让各社区居民在运动中得以融合,为社区之间的融合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