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社区院落生态环境整治——“墙体彩绘”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21 17:03阅读:

       万圣家园A区紧邻中铁产业园区,小区内居住有天回镇拆迁安置、待安置的居民以及周边的企业的工作人员。万圣家园A区作为市级示范社区,在万圣家园A区内打造以临近产业园区为特色的文化。为了让文化氛围更加浓厚,甘油社区联合区域党建共建单位中共成都市北新小学校支部委员会、社会组织、院落党员及志愿者,在万圣家园A区12栋架空层打造以中铁产业园区文化为背景的家园文化。
      活动前期,甘油社区的两委、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与区域党建共建单位中共成都市北新小学校支部委员会就万圣家园A区以家为主题的产业园区文化做了深度沟通,并商议12栋架空层的内容。
      活动当天,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邀请了院落的居民、彩绘的老师们到小区,一起测量、划线,并对场景的安排进行沟通。院落的居民还拿起笔刷,跟着彩绘老师一起画起来。经过一天半的辛勤劳作,12栋架空层的面貌焕然一新。院落的居民不停的称赞“好漂亮呀!我们的小区越来越美啦”!
      这次彩绘活动,集合了产业园区以及万圣A区的文化于一体,集院落的区域党建共建单位、居民的智慧及汗水于其中,为万圣A区入门处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