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院落美化提升”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22 10:38阅读:
      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倡树邻里和谐、淳朴民风,引导辖区广大居民遵纪守法、爱护环境、团结友爱、积极参与社会治理,2020年12月2日成都市金牛区甘油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在万圣家园A区开展院落美化提升活动。
       活动围绕院落内的花园美化提升,中庭微景观更新展开。经过前期“绿植花卉种植”活动,院落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特别是中庭的花园更是让居民群众称赞。但院落内散养的宠物对花园的破坏,导致花园渐渐的失去了原有的美丽。不少居民建议给这片花园做上一层保护,让这片美丽能更持久。基于居民的建议,甘油社区联合院落志愿者对花园进行美化升级,同时也志愿者们也对院落中庭的微景观进行更新。
      通过活动,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造绿增绿美化小区,改善提升小区生态环境,打造绿色社区,绿色小区。同时创新居民的参与形式,广泛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度,来共建文明、美好社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