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余家巷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巾帼绽放新魅力•争做时代新女性”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1 16:19阅读: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浓浓的春意,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年3月5日,天回镇街道余家巷社区和太华社区党委联合金牛区志善社会服务中心、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巾帼绽放新魅力·争做时代新女性”活动。
      活动开始前,余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余家巷社区妇联“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让社区居民对“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太华社区党委书记范书记代表余家巷社区和太华社区登台致辞,向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也为大家勾勒出一幅社区2021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主持人宣布文艺演开始后,社区文艺队伍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为社区居民带了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腰鼓队带来的腰鼓表演,向居民们传递着邻里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舞蹈《女儿情》《印度舞》《时尚串烧》流露出表演者们对节日来临的喜悦。陈氏太极拳,尽显社区居民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余家巷社区居民马林通过歌曲独唱,表达对妇女同胞的节日祝福。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这热烈的掌声便是对广大参演人员辛勤付出的有力肯定和由衷的赞扬。
      主持人的现场互动,让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跟着主持人的节奏挥舞双臂、扭动腰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还精心安排了游园活动,掌上明珠、秀才走秀、盲人击鼓、扔沙包等小游戏,在场的女同胞们踊跃参与,并赢得了礼品,游戏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伴着喜庆、欢畅的热闹氛围,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又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展示出了社区妇女同胞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社区居民们用这种团结、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