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义诊义剪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25 15:18阅读:
一般来说,随着年纪增长,身体会不断硬化,比如关节活动范围变窄、肌腱和韧带等无法伸展。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预防疾病的发生。对体弱多病的老年人来说,更应如此。大湾社区于2021年3月11日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义诊义剪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极光口腔,中山骨科,爱尔眼科,川蜀血管医院参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提前到达社区活动地点进行准备。在准备过程中前来义诊的老年居民陆续到场,签到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居民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检查、咨询。医师们秉持雷锋精神热心为老人耐心检查,解答疑问,居民用满脸的笑容表达着对活动的满意,另外,现场还设立了义剪区,理发师们一边熟练地帮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聊着家常,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爱意。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场面热闹,效果良好,义诊老人对医师们表示感谢后,满意而归,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义诊活动,既帮助辖区居民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其健康意识,也使其感受到了社区及志愿者带来的温暖,利于良好社区环境的营造和日后社区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