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开展志愿者动员大会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6-08 16:13阅读:

      为了大力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5月19日上午,玉垒社区举办了“从心开始·志愿同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活动首先由玉垒社区余书记致辞,激励志愿者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
      随后志愿者代表吴柃发起倡议,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志愿者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
      接着项目组老师向志愿者讲解志愿者活动的基本规章制度及微创投活动相关情况,并现场解答志愿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今天活动到场志愿者100余人,拟申报志愿服务微创投项目自组织队伍5支。
      志愿者动员大会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社志愿服务自组织、志愿者围绕群众生活需求,采用更多内容,深入社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居民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