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余家巷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接大运会•悦动星生活”宣传大运会知识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10:46阅读:
为发动社区积极融入大运、支持大运、服务大运、乐享大运,营造浓厚的“爱成都、迎大运”活动氛围。余家巷社区联合金牛区志善社会服务中心在11月27日上午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接大运会·悦动星生活”宣传大运会知识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大运会宣传活动,让青少年了解它的历史和举办的意义。宣传美丽成都、喜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到来。
      社工主持首先为青少年们介绍什么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为小朋友们展示了成都大运会的会标和吉祥物。
      活动准备了“乒乓投手”“滚铁环”“篮球接力”三大趣味性运动项目,参与队员激情高涨地参与到运动中来,有趣、有味的运动项目让大家流连忘返、个个乐开了花。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一起为成都加油、为大运加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运动能力,还宣传了大运会的相关知识,营造了社区关注大运、参与大运、服务大运的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活动受到了青少年们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