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大湾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趣味运动会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9-28 16:33阅读: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以健康趣味的运动方式增强居民体质,激发社区居民的健身热情,大湾社区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趣味运动会。
      上午9点,大家有序的进行签到并抽取号码牌。运动会正式开始,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赛前热身运动,紧接着工作人员介绍了比赛项目的内容及比赛规则。介绍完毕后,根据号码牌,参与活动的居民分成了三支队伍,大家一起商量着为自己的队伍取了响亮的名字和口号。第一组是:娘子军队,他们的口号是:雄起;第二队是:向阳队,他们的口号是:健康向上;第三队是:青春活力队,他们的口号是:青春无痕,活力无限。
      运动会上,设置有转呼啦圈、欢乐推铁环、花式投掷软式标枪、企鹅漫步等趣味运动项目。各项比赛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展所长、紧密配合,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我觉得组织这次活动特别好。通过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光能锻炼自己,还能增进跟邻居之间的感情。”一名现场参赛的阿姨这样说到。
      本次活动,围绕趣味性、简易性、安全性和运动性设计,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的健身意识,在全社区形成崇尚健康、参与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