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银杏园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4 15:14阅读: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减轻灾害风险, 5月12日上午,银杏园社区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有效普及宣传相关防灾减灾知识,我辖区开展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培训、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系列宣传活动。
      院落活动现场,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发放了“居民防灾应急常识”“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等主题的宣传彩页,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宣传,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到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公众抗灾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放宣传资料(图源:天回镇银杏园社区)
文章来源:天回镇街道银杏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