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万石社区开展“端午飘香 欢乐万圣”端午节节日庆典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4 15:12阅读:

      五月五,是端午。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朋友们愉快地度过节日。2020年6月23日在万圣家园由万石社区、杜家碾社区、甘油社区、白塔社区联合攀福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端午飘香 欢乐万圣”的端午节节日庆典活动。
      活动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趣的游园、手工DIY、民俗体验以及传统小吃端午粽子、糖油果子、美味糖画品尝等活动,让群众感受节日的快乐,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端午文化精髓,宏扬民族传统底蕴,“开开心心”过端午节,这就是对传统节日最好的保护和传承。此次活动参与者600余人,大家共庆传统节日提高了邻里之间的亲密度,也加强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和谐度,激发出向上向善正能量。
(图源:天回镇街道万石社区)
文章来源:天回镇街道万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