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忆车站•和邻里”五月五端午节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6:27阅读:
(图源:天回镇街道车站社区)
      端午节又称为端阳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传承爱国精神。为了让居民深刻感受端午的文化习俗,感受传统端午的魅力,过文明而有意义的活动,金牛区天回镇街道车站社区于2020年6月23日在车站社区居委会一楼会议室开展车站社区“忆车站·和邻里”五月五端午节手工制香包活动,活动以邻里互助、交流的手工坊的形式开展。社区居民全天都可参与活动。
      艾草飘香溢满整个手工坊,23日下午4点30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居民广泛参与,积极互动、协作、成果共享,既让居民放松心情、加深感情,还丰富他们生活、提升被认可价值。并且,活动挖掘和发现了一批社区有技巧的人群,为车站社区传统文化推广增加新动力。
文章来源:天回镇街道车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