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甘油社区开展“忆初心 明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4-20 16:12阅读: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积极参与社区建设。2021年4月16日,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党委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忆初心 明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活动由全体成员观看党建百年主题MV《少年》开始,大家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随后,社区周书记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新时代居民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逐步攀升,但我们不能忘记先辈们为幸福生活所作出的努力,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之后,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带大家观影《半条被子一条心》短片,一起体味共产党人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的付出精神。两个影片的观看,给在场的党员内心以深深的震撼。此时,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邀请在坐的党员分享他们的入党故事,一起回忆他们的初心。社区的4名党员代表从“入党故事、党员党性、党员先进性”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尤其是党员黄礼萍说的“我们作为党员首先应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承担自己的职责,在能力范围之内,关心和帮扶身边的邻居,形成友好的邻里关系,这也是我们普通党员先进性的一种体现”给在场的党员以深深的触动。最后,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品尝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