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福源社区组织居民参观国画展信息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7-17 21:30阅读:
       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繁荣居民文艺创作,促进辖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7月14日上午,福源社区组织国画爱好者参观了国画展活动。
此次国画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山水、田园等。这些作品有的浑厚苍劲,有的清新自然,有的生机勃勃,有的灵动可爱,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家乡的赞美和对生活的热爱。活动中,书画爱好者们交流国画心得,笑语连连,感受国画的魅力。居民在展厅内欣赏国画作品,极大地充实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社区居民说,此次展出的国画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挖掘了中华优秀文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中华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
       通过本次国画展参观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审美情趣,接受了艺术熏陶,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打造书香社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