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赛云台社区“幸福美好生活”院落坝坝会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7 16:30阅读:
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以来,赛云台社区积极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为群众办实事。6月29上午,赛云台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红美家公益服务中心在五福苑开展了“幸福美好生活”院落坝坝会,跟居民拉拉家常,“零距离”倾听居民对幸福院落营造的意见、建议, 提高院落居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一大早志愿者们和院落热心的叔叔阿姨就来到五福苑小花园布置坝坝会场地,准备好水果和糕点,坝坝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展开。坝坝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现场征求居民群众代表对院落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就院落安全、院落环境整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邀请“微幸福”示范院落“邮乐苑”“华凌尚城”的居民代表介绍幸福院落的打造经验,相互交流学习。
      现场居民表示:社区以坝坝会这种形式来走进居民生活,吸引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主动参与到社区活动中,让大家感到社区的亲切、亲民,让大家关切的民生问题得到了有效沟通,认认真真为群众排忧解困。
      通过本次院落坝坝会活动,居民参与院落治理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为下一步幸福院落营造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坝坝会”在老百姓和社区之间架起一座心心相印的“连心桥”, 共同做好社区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