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福源社区开展“源艺术校园”—汉服银杏服饰设计制作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11:15阅读:

11月28日上午,福源社区携手一创嘉懿社会服务中心举行了汉服设计的活动,结合最近满地金黄的银杏叶,进行融合与创新设计活动,活动现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汉服的由来和转变,普及了汉服的种类,让大家对汉服的造型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人准备了卡纸和笔,大家开始展开设计了,用铅笔打好简单的形后,将银杏叶巧妙地与汉服服饰进行结合创新,陆陆续续的作品就慢慢呈现在大众眼前了。
      在老师、家长的互相帮助下,孩子们细腻灵动的勾勒,在纸上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线条,创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汉服服饰,令孩子们多了一份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进行了合影,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使孩子们对于传统文化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绘画技巧、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还为孩子和家长之间提供了亲子学习时间,期待下次还能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