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2021年金牛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五块石街道复赛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4 14:05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完善社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体育强健市民体魄、促进身心健康、增进邻里交流的作用,在社区体育活动中大力宣传大运会、世乒赛、世运会和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营造浓厚的赛事筹办氛围,2021年12月10日,五块石街道在辖区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2021年金牛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五块石街道复赛。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体育总会承办,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街道办事处执行,参赛队伍全部来自五块石街道的福源社区、赛云台社区、五福社区的各队伍,复赛内容分为乒乓球、柔力球、太极、广场健身操(舞)四个板块,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8支队伍参加。上午的比赛区域在北城天街的乒乓球馆内,激烈的乒乓球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虽然是社区运动节,可选手们挥动着球拍,真有那架势。“中国的国球,高手都在民间啊!”观战的选手打趣的说。
      下午在福源社区开展的柔力球,太极,广场健身操(舞)的复赛,在细雨中也进行的热闹非凡。五块石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刘昭出席了活动现场,在广播健身操(舞)的竞赛中,参赛选手裙裾飘飘,随着悠扬的歌曲翩翩起舞,优雅而动人;各支队伍分别进行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展示,成都市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常务付主任兼秘书长吴志健,现场对各队伍进行点评。在太极拳的复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行云流水的动作,刚柔并济的招式,让人目不暇接,参赛者身穿白衣,姿态优美、柔和。金牛区太极拳协会会长高来全为各队伍点评; 随后的柔力球比赛中,各社区队伍展示了我区柔力球队风貌,进一步提升柔力球爱好者体育技能。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比赛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