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心生美好 魅力福源 如花绽放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20 15:57阅读:
心生美好,魅力福源,如花绽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加快建设和谐、美丽社区。3月7日,五块石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成都市金红美家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志愿者开展“三八”妇女节栽花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进行了健康码查看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互相合作,齐心协力,有的搬运花苗,有的拔草松土,有的将一株株花苗栽种在松软的泥土中,精心的呵护每一株花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阿姨们动作挥洒自如,双手也早已沾满泥土,依然影响不了大家的热情,看着通过自己双手种植的树苗,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结束,有志愿者阿姨分享道:“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美化了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节日祝福,感受亲手栽花带来的乐趣,也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同时为社区的美丽环境添砖加瓦,呈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进一步为创建美丽和谐宜居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祝福源社区妇女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