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新社区举办“浓浓母爱,感恩常在”母亲节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7-01 09:12阅读:
(图源:五块石街道新社区)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社区风尚,近日五块石新社区举办了“浓浓母爱,感恩常在”母亲节插花艺术体验活动,向妈妈们送上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准备了鲜花和插花的工具,现场演示插花技巧,插花讲究层次感,高低有致,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束束饱含对母亲感恩之情的鲜花在大家的手里完成,每一件都独一无二,每一件都灿烂美好,都饱含着对母亲的美好祝愿。
      这次插花活动让大家收获美丽心情的同时,增加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培育了文明和睦的邻里关系,增强居民间的亲和力,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章来源:五块石街道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