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快讯 街道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安路街道齐参与之“和谐邻里·幸福金牛”子计划
来源:西安路街道栏目:街道快讯发布时间:2019-08-29 16:27阅读:
2019年8月2日下午,西安路街道联合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和谐邻里·幸福金牛”子计划上线指导培训会。
西安路街道社区发展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公益负责人等共计19人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李建老师,对如何参与腾讯公益子计划做了详细展示,包括操作流程,参与99公益的三种方式:加倍金、企业一起捐、99捐步,参与公益的优势分析等。其中,李老师强调到,腾讯公益意在发动更多的人群参与和关注公益事业,所以捐赠重点不在于捐多少,而是在于捐赠的次数,同样的金额捐赠次数越多的越能将捐赠匹配额最大化。
与此同时,李建老师针对我街道各社区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实操指导,西安路街道五个社区均在会上成功提交了子计划申请。期望各社区,能充分利用2019年的腾讯公益活动,在推动社区基金发展,拓宽城乡社区治理资金筹集渠道方面再接再厉。